智慧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学习是人类最宝贵的品质

大三第一学期 (三)

十一月,是一个忙碌又有许多消遣的月份。

专四成绩出来后,鉴于整个年级的专四过级率低于全国平均过级率(其实我班的过级率过了平均过级率十几个百分点),教研室主任决定增设晚自习,大一至大三强制参加。这让我这个习惯在图书馆和宿舍学习的人非常不习惯。

十一月也是运动会月,九月各类球类比赛拉开序幕,到十一月绝出冠亚季后,运动会就开始了。过去两年的运动会期间必下雨,而今年却是艳阳高照的炎夏天。除了大一的时候被体委坑了去参加三级跳之外,就在也没有参加过运动会项目,然而作为学生会的主席团,依然要在学院大本营统筹全局。运动会开幕前有一个小插曲。

开幕式太极拳八段锦以及各学院方阵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所有的宣传部成员不是在方阵,就是在特殊表演方阵,所以,无人去拍开幕式。作为老油条的我只能临阵救火,然而!最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单反的储内存卡不见了!而手机拍摄效果过差,不得已我只能联系校新媒中心,与他们商议好事后发给我我学院照片。之后才知道,原来一位宣传部一九级的学妹在导出照片之后没有把内存卡放入相机之中,导致了这个乌龙,让我哭笑不得,既生气,又想笑。

再说下从S赛一开始就开始看的英雄联盟比赛。最看好的依然是IG,SKT李哥在小组赛的表现我以为那个男人又可以了。然而并没有什么永恒的不败王朝,4带1终究不是银河舰队。内战保送决赛的时候我就感觉涅槃这首主题曲又要神预言了,果然我们LPL是第一赛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大三选择了日语作为二外。我觉得我已经学了一门符号语言的英语了,选一个方块字的日语中和一下。

评论

© 江山多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