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学习是人类最宝贵的品质

微电影(二)
可以说我是全校第一个知道微电影名次的学生吧,当时评审小组审核评定电影等级的时候,我作为微电影线上宣传负责人被叫去商讨最佳人气奖评选。
虽然说很久之前就知道我们的微电影斩获了全校一等奖第一名,但是看到官网上面的正式新闻公告还是有些小激动呢!
就在刚才自习室复习的时候,有位同学的手机响起了微信铃声,我的脑海中不自觉的浮现出:Hold on the phone please, I'm going to...
只能说这部微电影给我带来了太多深刻的记忆了吧。
第一次做电影后期,第一次拍摄微电影,第一次与一个team全心全意的做一件事......这个微电影承载了我十一月份的美好与痛苦的回忆。

—What are you laughing at?
—Nothing.
                           The End

评论

© 江山多嬌 | Powered by LOFTER